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注册  |  登录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年报

重庆市司法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日期:2018-02-22
重庆市司法局2017年政府信息公开年度工作报告
 
按照《关于做好报送政府信息公开情况的通知》要求,现将重庆市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情况报告如下。
一、依托平台,做好信息发布工作。一是充分利用重庆司法行政网站平台,及时向公众发布办事指南,政策措施,以及处理结果等内容,加强公众关切回应。2017年全年,重庆司法行政网站共对外发布各类信息4805条,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且未发生泄漏国家秘密、机关秘密事件。二是通过“重庆司法印象”等微信、微博平台,及时发布司法行政信息、解答群众疑问,提高了公众知晓度和参与度。2017年通过政务微博微信发布、回应各类信息1757条。  
二、畅通渠道,做好群众来信办理工作。通过重庆司法行政网站的“我要写信、在线访谈”等栏目渠道,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提供政务咨询服务,构筑起与公众交流的“便民桥梁”。2017年全年共办理市长公开信箱群众来信1147件,在重庆司法行政网站上开展4次在线访谈。
三、服务群众,做好信息公开申请办理工作。改进工作作风,以为群众服好务为目标,切实抓好群众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工作,2017年共收到7件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全部及时进行了回复。                       

    


 重庆市司法局                                                                                     2018年3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