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注册  |  登录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关于举行2022年度重庆市、四川省 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联合考试 延期考试有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3-02-09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政策的调整,现就2022年度重庆市、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联合考试延期考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度重庆市、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联合考试延期考试时间定于2023年3月19日(星期天)举行。

二、考试地点

    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准考证打印

    报名并确认参加考试的人员可于2023年3月12日0时至3月18日24时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四、成绩查询

    考试成绩于2023年4月28日公布。参加考试的人员可自2023年4月29日0时起,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成绩。

五、其他事宜

    (一)报名并确认参加2022年度重庆市、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联合考试的人员无需再次报名。

    (二)其他事项及要求,按照2022年8月23日发布的《关于开展2022年重庆市、四川省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联合考试公告》执行。

                                                                                        重庆市司法局   四川省司法厅

                                                                               2023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