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注册  |  登录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追寻光辉足迹 讲述法治故事”2021年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日期:2022-01-27

关于公布“追寻光辉足迹  讲述法治故事”

2021年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

获奖名单的通知

四川省各市(州)委依法治市(州)办、司法局,重庆市各区县(自治县)普法办、司法局,四川省直、重庆市直有关部门(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法治基因,响应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部署,展示川渝两地“七五”普法取得的丰硕成果,谋划展望“八五”普法工作前景,四川省委依法治省办、重庆市普法办、四川省司法厅、重庆市司法局联合举办了“追寻光辉足迹,讲述法治故事”2021年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

活动得到了川渝各地、各部门、各行业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川渝两地报送的参赛作品991部。报送主体涵盖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集团、新闻传媒、大专院校以及个人等参赛作品内容聚焦党领导人民推进法治建设的探索实践和辉煌成就,结合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故事,生动反映了川渝两地法治建设的做法和成效,兼具法治性与艺术性,具有正确的舆论导向、丰富的法治内涵和深刻的教育意义。按照活动安排,经过征集、初评、网络投票、终评等阶段,最终评选出150部获奖作品,其中等奖15部,二等奖32部,三等奖43部,优秀奖60部。报送作品较多,质量较高的10个部门(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现将获奖名单予以公布,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法治文化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请川渝地、各部门、各行业登陆邮箱scfzbpx@sina.com(密码scfzbpx123456)下载优秀作品,并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APP等推送作品链接,利用电视、地铁公交移动电视、公共场所LED显示屏、楼宇显示屏等载体和法治电影周、法治电影进乡村(社区等线下活动进行广泛宣传展播。

附件:“追寻光辉足迹  讲述法治故事”2021年川渝法治微视频微电影大赛获奖名单

        中共四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    重庆市普法工作办公室

              四川省司法厅                重庆市司法局

                                       202211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