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注册  |  登录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关于2021年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合格分数线及相关事宜的公告

日期:2021-12-14

     2021年重庆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执业核准考试合格分数线为180分。128日起,参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进行成绩查询。1220日前,应试人员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向重庆市司法局提出分数核查的书面申请。

     1229日前,请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将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享受放宽政策的还需提供户籍证明或居住证明原件)提交到重庆市司法局进行复核,并提交与报名上传照片同一底片2寸免冠彩色照片1张。重庆市司法局对以上材料现场审验后复印留存,原件退回。

     1230日,重庆市司法局将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在报名网站上予以公布,考试合格人员可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考试合格证明。

      

                                      重庆市司法局 

                                    20211214

   

    联系人:谭峥,李梦云    联系电话:67086051

    材料提交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黄龙路4号行政服务大厅楼上5505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