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注册  |  登录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关于律师、基层法律服务行业2020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的公示

日期:2020-11-05

根据《重庆市司法局关于印发重庆市公共法律服务领域“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实施方案的通知》(渝司发〔2020〕56号)精神,拟于2020年11月中下旬在全市律师行业和基层法律服务行业开展2020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现将其制定的《重庆市司法局律师、基层法律服务行业2020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向社会予以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5日至2020年11月11日。

如对本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2020年11月11日前向重庆市司法局提出意见和建议,需签署真实姓名、所在单位、联系方式和理由。联系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龙塔街道黄龙路4号,联系电话:023-60390760。

附件:《重庆市司法局律师、基层法律服务行业2020年度随机抽查工作计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