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注册  |  登录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公示公告

重庆市司法局关于拟推荐参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全国优秀律师名单公示的公告

日期:2020-09-03

根据《司法部关于开展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优秀律师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司发通〔2020〕64号,以下简称“双优”评选)精神,本次“双优”评选活动将评出全国150家优秀律师事务所、300名全国优秀律师,其中全国律协分配给我市的表彰名额为: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4家、全国优秀律师7名。市司法局按照评选条件和程序认真组织完成了重庆市“双优”评选的申报、评审、考察等工作,并于8月28日经市司法局党委研究通过,现将拟推荐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全国优秀律师”名单公示如下(按推荐顺序排序):

一、拟推荐参评“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名单(4家)

1.重庆静昇律师事务所

2.重庆智豪律师事务所

3.重庆中世律师事务所

4.重庆奎龙律师事务所

二、拟推荐参评“全国优秀律师”名单(7人)

1.龙云辉(重庆钜沃律师事务所)

2.肖志军(重庆百君律师事务所)

3.宋卫东(重庆华升律师事务所)

4.孙远强(重庆捷讯律师事务所)

5.江 勤(重庆志和智律师事务所)

6.蒋 夏(重庆中钦国彦律师事务所)

7.陈鹏炜(重庆炜林律师事务所)

三、公示时间

自2020年9月3日至9月9日。

四、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窦  胜、陈诗思

联系电话:67070139       传真:67086222

邮   箱:xblaw@163.com     邮编:400020

地   址:重庆市江北区建新东路88号融景中心B座9楼

五、反映情况的基本要求

(一)如认为公示对象不符合参评条件和廉洁自律规定,请以书面、电话或来人等方式反映。

(二)反映人必须用真实姓名,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敢于负责。不允许借机故意捏造事实,泄愤报复或有意诬陷。如有诬陷等行为,一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三)受理人员对反映人和反映的情况严格保密。


           重庆市司法局        

2020年9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