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关怀版  |  注册  |  登录

首页

政务公开

渝快办

互动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走进司法

榜样面对面 宣讲进机关

日期:2023-03-01





宣讲会现场

近日,重庆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机关“榜样面对面”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市级宣讲团成员、市司法局人民参与和促进法治处处长杨懿为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作主题宣讲。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戴希主持会议。

杨懿以“建功争先、矢志向前”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所学所悟,从“亲身经历党的二十大”“学习认识党的二十大”“感悟践行党的二十大”3个方面,满怀激情地为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会人员表示,整个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生动、事例鲜活、深入浅出。通过聆听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将立足岗位真抓实干,积极履职尽责,不折不扣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审计机关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全市审计机关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市审计局宣讲分团成员要以此次宣讲为样板,聚焦宣讲主题,用心用情讲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彩故事,讲好依法忠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的感人事迹,激励审计党员干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而团结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