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教育矫治局> 工作动态

市教育矫治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

日期:2023-02-23

2月17日,市教育矫治局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姚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贵发主持。

会议通报了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唐贵发代表局党委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不足,深刻剖析根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局党委委员逐一发言,结合思想、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纪律实际,坚持实事求是、坦诚相见,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互相批评见人见事、精准到位,触及问题深,剖析根源实,切实达到了红脸出汗、交流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团结的目的。

开好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只是第一步,关键是抓好整改落实。陈姚在讲话中高度肯定此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效果,她强调,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助推事业发展。一是要筑牢政治忠诚,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带好头、作表率。二是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在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安全稳定上带好头、作表率。三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在创新教育戒治、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带好头、作表率。四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在锻造戒毒铁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带好头、作表率。

唐贵发代表局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总结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加强党委班子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全面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重庆,奋力推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绝对忠诚,政治上同向,绝对纯洁,思想上同心,绝对可靠,行动上同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履职尽责抓落实,服务平安建设,维护全系统持续安全稳定,践行人民至上,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坚持守正创新,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全力推进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要自我革命显担当,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建设堪当重任的“四化”戒毒铁军,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持续深化全面从严管党治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