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教育矫治局> 工作动态

致全市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广大民警职工的慰问信

--

日期:2023-01-27

全市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民警职工:


      虎声传捷报,兔影抖春晖。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教育矫治局党委谨向全市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民警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也是重庆司法行政戒毒事业发展历程中极为关键、极不平凡的一年。

这一年,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

这一年,我们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坚持稳中求进、难中求成,在疫情“大考”面前,科学精准防控,因时因势优化调整防控措施,保障了生命健康,守住了“六无”防线,稳定了收治规模,坚定了发展信心,戒毒事业呈现稳定向好、稳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这一年,我们聚焦全系统中心工作,扎实推进教育戒治科学化专业化,促进执法管理更加公正规范、“智慧戒毒”发挥更大作用、应急保障能力有效增强、矫治环境日益改善,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更牢、条件更优、后劲更足、动力更强。

这一年,我们牢牢把握人民警察“刀把子”属性,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持续提升民警职业认同感归属感荣誉感,“四强”党支部全面过硬,队伍政治生态越来越好,“重庆戒毒”影响力不断扩大,受到了司法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过去的一年里,全系统民警职工令必行、战必胜,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辛、勇毅坚守、坚忍不拔、奋力向前,充分彰显了戒毒人民警察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戒毒事业前景一片光明、未来可期。在此,谨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二十大和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为引领,聚焦“五型五化五个一流”目标,筑牢忠诚根基、坚守主责主业、严格执法为民、致力戒治创新、推动稳步发展,奋力书写重庆司法行政戒毒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全体民警职工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吉祥如意、阖家幸福!




                                                                                             中共重庆市教育矫治局委员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