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教育矫治局> 工作动态

市局机关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日期:2022-07-04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重庆市教育矫治局机关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表彰先进,鼓励士气,鼓舞干劲,引导局机关广大党员民警职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奋斗本色,努力争当有信仰、有气节、有情怀的好党员,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推动重庆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上,市教育矫治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局机关党委书记郑小军同志宣读局机关党委“两优一先”表彰决定。局党委班子成员现场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奖章证书。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离退休干部涂德语同志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共产党员的标准不能退,人民警察的规矩不能退。老党员老同志要在局党委的领导下,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为党的事业贡献力量,尽力为重庆司法行政戒毒工作建言献策。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刘华在发言中谈到,在局党委的领导下,以忠诚为魂,以创新为径,以实干为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锻造铁军队伍,坚持以党建促业务,激发工作活力,坚持初心使命,争创更好业绩,努力为戒毒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健华在主持讲话中表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的重要时刻,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关心关怀。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的致敬、激励和祝福。每一位老党员都是一本生动鲜活的“教科书”,他们一心向党、不忘初心,经历了艰难困苦的重重考验,走过了惊心难忘的峥嵘岁月,为党的事业付出了热血、做出了牺牲。我们要学习他们“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学习他们“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学习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传承思想境界、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

余健华要求,局机关广大党员唯有练就担当重任的“硬肩膀”,争做勇立潮头的“弄潮儿”,才能无愧于党员身份、无愧于入党誓词,才能步履铿锵地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坚定理想信念、绝对忠诚于党,要站稳人民立场、涵养公仆情怀,要坚持率先垂范、引领时代潮流,要提振精神状态、脚踏实地奋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砥砺前行,奋力谱写重庆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表彰大会在全体齐唱《国际歌》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