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教育矫治局> 工作动态

重庆市教育矫治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圆满完成

--

日期:2022-06-22

6月20日上午,重庆市教育矫治局机关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换届选举。会议由市教育矫治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成刚主持,市教育矫治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贵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矫治局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在职和退休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议审议了局机关党委题为《践行“三个表率”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设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局机关纪委题为《勇于自我革命 建设清廉机关 奋力开创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和机关党委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领导班子,郑小军、潘贵玲、陈彦林、文长虹、刘华、陈平、王明忠等7名同志当选为机关党委委员,潘贵玲、陈安林、郑浩、陈婧、舒正全等5名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委员。

在党员大会之后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上,郑小军当选机关党委书记,潘贵玲当选机关党委副书记;潘贵玲当选机关纪委书记,陈安林当选机关纪委副书记。

会上,市教育矫治局党委书记、局长唐贵发代表局党委对党员大会的成功召开以及新当选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提出四点意见:

一是抓牢政治建设这个统领,在自觉捍卫“两个确立”中提升站位、铸就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加强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提高党内政治生活质量。

二是抓深理论武装这个根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争当示范、做好表率。要大力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三是抓实组织力提升这个重点,在抓基层打基础中固本强基、提升质量。要大力加强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着力提升党务干部队伍素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四是抓严正风肃纪这个关键,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中锤炼作风、树好形象。要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从严加强纪律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

下一步,新一届重庆市教育矫治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将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戒毒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五型五化五个一流”目标,全面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升干部队伍思想政治素养,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努力建设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开创重庆司法行政戒毒工作新局面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