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教育矫治局> 工作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全市司法行政戒毒系统报告会

--

日期:2022-01-06

12月28日,市教育矫治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重庆市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机关”宣讲分队副队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黄晏应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余健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黄晏用深入浅出的语言、翔实的资料和鲜明的对比,从深刻认识召开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召开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精神内涵,深入贯彻落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

宣讲站位高远、视野宏阔,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脉络清晰、论述精辟,既是一堂严肃的思政课,又是一堂深刻的理论课,更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余健华在主持宣讲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司法行政戒毒系统和广大民警要做到捍卫“两个确立”,确保绝对忠诚,要牢记初心使命,锻造铁军队伍,要坚持守正创新,推进稳步发展,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成效转化为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强戒治、护稳定、促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市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宣讲报告在参会人员中掀起了巨大反响,,生了强烈共鸣。

参会民警纷纷表示,黄书记的宣讲报告真是把全会精神讲清了,讲透了,讲活了。让大家对全会作出的新的历史决议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戒毒事业、为平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