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教育矫治局> 警苑心语

守初心 承警志

--

日期:2023-03-21

青丝白发,见证峥嵘岁月,

韶华咫尺,无悔使命初心。

为认真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切实增强退休民警职工职业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3月7日上午,市北碚教育矫治所为5名退休民警职工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全所在岗民警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所党委班子成员为退休民警职工颁发了荣誉退休纪念章并献上鲜花。

“我深知不久会离开这里,离开让我无限眷恋的岗位和同事,对这块土地缱绻之心,将永驻我生命的长河……”仪式上,孙平同志满怀深情地回顾了从警三十多年的难忘点滴,分享了自己对警察神圣职责的感悟和管理教育戒毒人员的经验,话语中饱含对岗位的热爱和眷恋以及对场所的不舍和感恩。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有人负重前行。老同志脱下的是警服,脱不下的是一身荣光……”青年民警代表胡宜帆表示,他将以老同志为榜样,自觉传承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切实在学习中历练真本领,在实干中增长真本事,握好奋斗接力棒,用无悔青春和实际行动续写光荣。

所长罗永彪表示,退休民警职工与北碚所一起成长、共同进步,在各自岗位上忠诚履职、担当奉献,用半生坚守推动了场所发展,希望他们能安享退休生活,同时发挥余热,积极为单位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一场荣誉退休仪式既是对退休民警职工辛勤付出的肯定,也是对在职民警职工的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北碚所将延续好这一传统,进一步完善退休民警职工退休关怀制度,用好各项暖警爱警政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接续奋斗、勇毅前行、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