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基层动态

永川监狱组织开展服刑人员职业技能鉴定

日期:2023-03-16

近日,永川监狱(新胜公司)按照渝剑集团安排,结合自身优势项目,预设三个鉴定工种,组织214名服刑人员进行了职业技能鉴定实操考试。

职业能力考试现场

按照集团统一安排,为进一步提高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规范性,结合监狱的特殊性,实现传授技能、促进就业等目标,永川监狱从三个方面对本次鉴定工作进行了精心组织:

一是统筹安排。详细制定鉴定方案,组织各车间负责人和分管领导、安保、医务人员,召开考前会议,明确人员职责任务、推演鉴定步骤,做到谋定而动。

二是交叉考评。永川监狱四个考场分别由垫江、南川、渝州、女监的民警担任考评员;永川监狱同时派出3名民警分赴渝州、大坪、九龙担任考评员,令考试更加严谨,结果更加公开透明。

对考点进行巡查

三是领导巡考。集团生产处处长杨帆,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新胜公司副董事长汪小江,党委委员、副监狱长、新胜公司总经理王元峰,逐一到每一个考点进行巡查,督促各项考试要求落到实处,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