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基层动态

渝州监狱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升旗宣誓仪式

日期:2023-01-13


渝州监狱举行隆重的升警旗、重温人民警察誓词和“从警30年”荣誉纪念奖章颁发仪式等系列活动,激励广大民警牢记初心,忠诚使命,接续奋斗。

升旗宣誓仪式由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姜勇主持。参加仪式的200余名身着警礼服的人民警察身姿挺拔、精神抖擞,整齐列队。9时整,升旗仪式开始,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正步通过队列来到升旗台。在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伴奏下,警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全场人民警察向警旗庄严敬礼。

随后,在监狱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祥彬的领誓下,全场人民警察重温了入警誓词,铿锵誓言,字字千斤,响彻云霄。

宣誓结束后,监狱领导向从警30年的同志颁发了荣誉纪念奖章,鼓励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杜毅发表了讲话,他首先祝贺全狱广大民警节日快乐,回顾了三年来渝州监狱在市司法局、市监狱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狱抗疫战疫、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等重点工作取得的辉煌成绩,号召全狱民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努力打造监狱人民警察铁军,坚决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和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为警徽争光,为警旗添彩。

朝阳初升,警旗飘扬。光荣,属于中国人民警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