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基层动态

涪陵监狱开展2022年民警技能大比武

日期:2022-08-08

    2022年8月1日至4日,涪陵监狱开展2022年民警技能大比武,检验前期实战大练兵效果,提升民警队伍整体素质。

    本次民警技能大比武紧紧围绕监狱中心工作,以“实际、实战、实用”为出发点,分为狱政管理、狱内侦查、刑罚执行、教育改造、生活卫生、安全生产、综合行政7个单项比武项目,包括了队列指挥、法律文书制作、执法业务、警械具使用等内容。结合当前勤务模式,分别在办公区考场和监管区考场进行。

    比武活动由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组成。理论考试中,现场民警仔细思考、认真作答,考试现场紧张又有序;在实际操作中,民警结合模拟场景和指定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问题解答、事件处置等考试内容,整个比武现场秩序良好,展示出参赛民警们扎实的业务功底。

    下一步,涪陵监狱将持之以恒抓好民警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提高民警的基本素质和业务能力,为确保监狱持续安全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