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基层动态

谈变化看百年成就 忆往昔守入党初心

日期:2021-06-20

为进一步丰富离退休党员组织生活,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让离退休党员以更优良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2021615日,涪陵监狱组织80余名离退休党员召开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座谈会,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向川林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向川林以《回首百年辉煌 牢记入党初心》为题为离退休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以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为时间起点,与参会人员一起回顾了党的辉煌历史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对革命先烈的事迹进行了学习,引领大家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和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

授课结束后,向川林向离退休党员详细介绍了涪陵监狱近年来取得的新成绩和队伍教育整顿的工作情况,热情邀请离退休党员抽空回“家”看看。离退休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出发,对监狱历史变革、发展进程等谈了自身的感悟,用朴实的话语表达了对党的热爱,纷纷表示将始终跟随党的脚步,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监狱发展,积极为监狱工作再上新台阶建言献策。

(作者:重庆市涪陵监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