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基层动态

重庆市永川监狱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

日期:2021-04-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4月2日,永川监狱邀请重庆市注册安全工程师协会会长、重庆市安全生产委员会专家组成员陈晓彤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全狱共280余名民警职工参加。

陈晓彤常年工作在安全理论研究和安全事故处理第一线,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他结合真实案例,详细解读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等规定的丰富内涵。

陈晓彤紧密联系监狱实际,就监狱如何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风险管控双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永川监狱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底线思维,扛好责任、强化担当,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松懈,全力推动监狱安全形势持续稳中向好,为实现打造“五好”、“六型”、“八个一流”监狱目标积极努力奋斗。

(重庆市永川监狱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