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基层动态

永川监狱: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前进动力

日期:2020-11-13

金秋时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大会擘画新蓝图、规划新路径、作出新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和行动力量。

连日来,永川监狱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反响强烈。永川监狱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议,集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研究贯彻落实意见,要求对标对表,层层组织传达学习,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监狱宣传部门多措并举,通过OA办公系统下发专题学习资料、利用指挥中心广播诵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内容、制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展板,用丰富的形式吸引全狱民警学习,提高民警学习积极性。

各监区也严格落实学习要求,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训词精神与监狱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蓝图已绘就,奋进正当时。学习全会精神以来,全狱上下民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要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狠抓疫情防控、监管安全制度落实,为国家和谐安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永川监狱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