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基层动态

三峡监狱:学习走出去 精神带回来

日期:2020-11-13

近日,三峡监狱党委班子成员及基层党组织支部书记一行20余人走进重庆三峡移民纪念馆,以实地参观的方式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顾全大局的爱国精神,舍己为公的奉献精神,万众一心的协作精神,艰苦创业的拼搏精神,三峡移民精神值得永远铭记,也催人奋进,我们一定要把学习成果带回工作当中,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二监区党支部书记张耀天在参观结束交流发言中这样说到。

“通过参观,让我再次感受到社会主义中国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感受到了中国人民舍小家、为大家的高尚品格,身处这个伟大国家、伟大时代,我们一定不能辜负这个时代,要坚持立足职责抓工作、立足当下谋未来,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一流监狱建设贡献自己力量,为平安中国建设不懈奋斗。”党委委员、副监狱长黄承刚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


围绕此次学习内容,参加的同志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最后,党委书记、监狱长柯享志进行了总结。他指出,这次实地参观学习,是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的一次规定动作,是“四史”学习、爱国主义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创新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效果的有益探索。他强调,从三峡工程、三峡移民,再到今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更加显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势,无论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他要求,全体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要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充分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年度工作目标任务等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立足实际抓工作的动力,坚定不移做好监狱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监狱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峡监狱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