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部门动态

【喜报】市监狱局荣获2022年市级部门监督检查和绩效评比第一名并获奖励项目资金500万元

日期:2024-01-16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建立全面规范透明、标准科学、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精神,自2021年始,我市实行了“市级预算安排与监督检查和绩效评价结果挂钩”制度,并逐年组织对全市预算绩效进行综合评比。

监狱系统各级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市局计划装备财务处精心组织、谋划、指导,监狱财务战线各位同仁焚膏继晷,紧密配合,在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获得全市综合评比第5名的基础上,通过强自身,补短板,牢固树立绩效管理理念,财务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在2022年荣获全市监督检查和绩效综合评比第一名,并获市级奖励项目资金5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