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部门动态

这场羽毛球比赛,看看获奖的都有谁!

日期:2023-12-01


11月21日至23日,全市监狱系统第三届“金剑杯”羽毛球比赛(决赛)在永川监狱举行。经过前期四个片区赛的选拔,11支代表队、88名参赛队员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在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和混合团体赛6个项目展开激烈较量。

最终,来自永川监狱的张辽在男单项目中拔得头筹;女子监狱的汪颀在女单项目中勇夺第一;涪陵监狱徐昕、 周骏配合默契,拿下男双冠军;渝州监狱唐春、曾爱钧力压群芳摘取女双桂冠;永川监狱的张辽、杨燕将混双冠军收入囊中。混合团体冠军则由渝州监狱代表队摘得。

市监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正容出席颁奖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她指出,选手们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正是全市监狱系统民警职工队伍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生动写照。她希望大家以参加本次比赛为契机,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发扬拼搏精神,书写新时代监狱工作的高分答卷,为推动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