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部门动态

川渝两地监狱系统2023年度狱内侦查业务培训班在渝举办

日期:2023-11-07


1023日至27日,川渝两地监狱系统2023年度狱内侦查业务培训班在西南大学举办。重庆市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文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四川、重庆两地监狱系统监狱分管领导、狱侦科负责人、狱侦业务骨干、局机关干警共计8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实用性强,既包括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等政治理论,又涵盖信息搜集、证据保全、笔录制作规范等业务知识,对于开阔民警狱侦工作思路、提升民警执法和侦查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在培训讨论环节,学员们积极踊跃发言,介绍了两地狱内侦查工作的经验做法,探索交流了监狱工作发展趋势。

培训结束后,两地学员纷纷表示,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当中,为维护监狱持续安全稳定、推动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