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部门动态

全市监狱系统人民警察初任暨 警衔首授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3-03-03

近日,重庆监狱系统新民警初任暨警衔首授培训班开班。市监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龙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文生主持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曾龙以“全面学习、全面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发展推进监狱工作现代化”为题给全体学员作了辅导讲课。

随后,曾龙给全体参训民警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新警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端正态度,严谨学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三是积极向上、互学互助,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他还希望大家要做到信念坚定、勇于担当、勤学好问、朝气蓬勃、严以律己。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服从命令,把满腔的热情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早日取得“真经”。


据悉,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突出抓好政治学习、业务学习、警务警体技能训练和纪律作风养成,为扣好参训学员从警生涯“第一粒扣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