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部门动态

市监狱局领导到基层监狱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日期:2023-02-17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重庆监狱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市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长明等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市司法局、市监狱局党委工作安排,赴联系监狱,进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宣讲中,局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刻阐述。

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长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龙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正容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文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荣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局二级巡视员邓胜明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聆听宣讲会后,广大民警职工一致认为,专题宣讲辅导主题鲜明、视野开阔、透彻生动,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抓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不断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筑牢政治忠诚、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推动全市监狱工作现代化建设,谱写重庆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宣讲结束后,局领导还与各监狱中干、民警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全市监狱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