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部门动态

市监狱局党委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3-02-03

新春临近,岁寒情深。在癸卯兔年即将到来之际,市监狱局党委深入基层监狱单位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因公牺牲的烈士遗属、退休老同志和常年奋战在基层监狱一线的民警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市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长明走访慰问了因公牺牲的刘彦烈士的遗属、曾获得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陈庆等两名同志,向她们转达了市司法局党委的关怀和慰问,并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罗长明亲切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她们要调节好心态,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要求渝都监狱党委要进一步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千方百计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她们切实感受到监狱系统大家庭的温暖。

市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长明慰问因公牺牲烈士遗属

市监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龙一行走访慰问了局机关民警家属,向她们转达了局党委的深切关怀和问候。曾龙详细了解了民警家属生活、工作情况,叮嘱她们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并对她们的无私付出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市监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龙慰问民警家属

市监狱局党委班子成员彭正容、罗文生、肖荣宁,二级巡视员邓胜明等也相继慰问了退休老同志、因公牺牲烈士遗属和基层监狱一线民警职工,并对各监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和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要求各监所严格落实局党委工作安排,切实做好节前廉政教育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过一个平安、祥和、廉洁的新春佳节。

市监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正容慰问局机关生病民警

市监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文生慰问 “全国人民满意公务员”陈益平

市监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肖荣宁慰问“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徐文祥

市监狱局二级巡视员邓胜明慰问局机关退休老同志代表和因公牺牲烈士遗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