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部门动态

全市监狱系统副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班开班

日期:2022-07-11

6月22日,全市监狱系统副处级领导干部专题培训暨政治轮训班(第一期)开班。

这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监狱工作的绝对领导,推动重庆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市监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龙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监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光政主持开班式。

曾龙指出:面对新形势新要求,各级领导干部必须要以先进的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强化能力素质,居安思危,登高望远。要通过这次学习,促进同志们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将守土有责、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解放思想、敢为人先的创新勇气带回去,运用到监狱各项工作实践中去,引领和推动重庆监狱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曾龙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培训重要意义;要珍惜机会、学有所获,确保培训效果;要服从管理、从严治学,严守培训纪律。

曾龙要求:在培训期间,参训学员要强化自我约束和管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中央和市委关于作风建设、学风建设的有关规定,严格遵守《重庆市干部教育培训学风建设“十不准”》和局党委对教育培训各项管理规定,确保安全顺利完成培训任务。

据悉,本次培训期间,专家教授还将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为参训学员授课。


(稿件来源:市监狱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