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部门动态

市监狱局举行升警旗暨从警三十年庆祝仪式

日期:2022-01-11


“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忠诚的道路浴血荣光,英雄的足迹越走越长……”110日上午,重庆市廉政教育基地内响彻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监狱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警容严整、士气高昂将鲜艳的警旗升起。


这是重庆市监狱管理局为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而举办的升警旗暨从警三十年纪念仪式。


上午10时,市监狱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民警代表参加。


参加升旗仪式的民警身着警礼服,警容严整、士气高昂,伴随着雄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鲜艳的警旗冉冉升起,现场民警肃立注目,向警旗敬礼。

“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司法行政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民警举起右拳,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充分展现我市监狱民警以昂扬豪迈的精神、坚定执着的信念,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的决心。


随后,市监狱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长明向局机关从警三十年的5名监狱民警代表颁发了纪念奖章,并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


市监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曾龙主持仪式,并号召全市监狱人民警察要以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为契机,牢记入警初心使命,立足本职担当奉献,锤炼作风做好表率,在新的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狱侦处民警李季感叹,穿上新警礼服心情特别激动,看到从警三十年的荣誉奖章倍受鼓舞,接下来他将会按照人民警察的誓词要求,履行好监狱民警的职责和使命,保护好社会安全稳定,为重庆监狱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与此同时,市监狱局机关还举行了“我与警礼服合影”活动。各监狱也通过升警旗等活动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



                                                          来源: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