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部门动态

市监狱局机关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08-31


824日下午,市监狱局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徐久清作专题辅导报告。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和廉政教育基地在编在职干警参加学习,市监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潘光政主持会议。

徐久清作了题为《深学笃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的专题辅导宣讲,从怎么看“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怎么悟“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怎么学“七一”讲话的丰富内涵3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警上了生动的一课。


徐久清的辅导报告内容脉络清晰,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高屋建瓴、深入浅出。潘光政要求,全市监狱广大干警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严格按照中央及市委安排部署,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和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全面推进监狱事业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