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部门动态

潘光政赴涪陵监狱开展信访维稳工作

日期:2020-11-16

11月11日,重庆市监狱管理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光政一行来到涪陵监狱开展信访维稳工作,对重点信访人员进行了谈话,涪陵监狱党委委员、副监狱长艾学礼陪同。

潘光政到涪陵监狱后立即深入监管区,向监区班子成员及管理民警详细了解了重点信访服刑人员

随后,潘光政在监区谈话室开展了对服刑人员杨某的谈心谈话工作。谈话过程中,潘光政与杨某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沟通交流,从杨某的家庭状况、犯罪情节、日常改造表现及身体健康状况等入手,对杨某进行了疏导谈话。同时,潘光政为杨某解答了改造、信访过程中的疑惑,从法和理的方面为杨某指出了正确处理自身问题的方法,希望他摆正心态,理清合法申诉和悔罪改造的关系,把真诚悔罪、踏实改造作为自己当前的主要任务,算好时间账、亲情账、事业账,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耐心教育,杨某逐渐打开了心结,对潘光政答疑解惑、帮助自身认识问题表示了衷心感谢。谈话结束时,杨某一再向现场民警表示,自己在服刑期间一定遵守监规纪律,踏实改造,正确看待自己的权利和义务,争取早日获得新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