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部门动态

司法部监狱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黄兰政调研督导重庆市监狱工作

日期:2020-10-21


近日,司法部监狱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黄兰政、教育处处长殷海涛、教育处副处长杨金刚一行赴重庆市监狱管理局,围绕服刑人员文化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纳入地方政府规划进行调研督导。重庆市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罗长明,党委副书记、政委曾龙等部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在听取汇报后,黄兰政对重庆市监狱工作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重庆市监狱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加强和改进监狱工作意见》,为推动服刑人员文化教育和职业技能培训纳入地方政府规划作出了积极努力,取得了一定进展,下一步要结合当前全市监狱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加大工作力度,积极协调市级有关部门研究解决“两个纳入”问题,力争在2020年底顺利完成此项改革任务。


罗长明表示,将按照督导意见加强请示报告,加大协调力度,全力确保“两个纳入”目标的如期实现。

调研中,黄兰政还深入了解了全市监狱系统近年来的队伍管理、智慧监狱建设、劳动改造以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并就当前正在开展的服刑人员“厉行节约”教育活动提出了宝贵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