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注册  |  登录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重庆市监狱管理局> 部门动态

潘光政到渝都监狱调研第一书记履职情况

日期:2020-08-25

8月20日,重庆市监狱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潘光政一行三人,深入渝都监狱监管一线调研重庆市司法局党委选派的党支部“第一书记”履职情况。渝都监狱党委副书记、政委崔跃翔全程陪同。

潘光政在监管区内实地走访,深入了解第一书记推动实现六不目标的具体举措,并听取了五名第一书记所在监区党支部关于监管、生产、队伍及专项警示教育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汇报。调研中,潘光政代表市局党委对第一书记致以亲切慰问,对他们在渝都监狱的工作、生活、学习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对渝都监狱努力抓好第一书记的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潘光政强调,各基层监区要进一步加强与第一书记的协调配合,围绕六不目标充分发挥智慧和力量,牢牢守住监管安全底线。此外,潘光政还详细了解了大坪监狱支援民警的履职和生活情况。

在生产车间,潘光政一行现场检查了消防安全等制度的落实情况。

随后,潘光政在渝都监狱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对“第一书记”作用的发挥情况进行了点评。

潘光政指出,从调研情况来看,到渝都监狱担任第一书记和支援特警大队的同志讲政治、顾大局,敢于拼搏,甘于奉献,总体是令人满意的。当前,渝都监狱党委班子积极践行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德宽提出的监狱工作六不目标,取得了初步成效,值得肯定。

针对下步工作,他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积极开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战场,进一步抓好专项警示教育等重点活动。二是常态化抓好岗位练兵、实战演练、技能传授,促进民警能力提升,思维转变。三是严格按照市司法局党委的相关要求,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将党支部建设成为监狱基层的坚实战斗堡垒。四是持续绷紧消防安全弦,扎实做好消防设施检查和维保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